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人生是一場獨自的修行    文/卡瑪    電視里,一位年輕的母親,帶著她一雙年幼的生下來即是重度腦癱患者的雙胞胎女兒接受采訪。    是美麗的女子,家境殷實、父母寵愛,公主一般長大,順利工作、結婚,沒有想到厄運埋伏在“生子”這一環節給予她重擊。    丈夫承受不了高昂的醫療費用,離家出走。    “你找過他嗎?”主持人問她。    她決然地搖頭:“沒有,不過我不怪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而她的選擇,是留下來不離不棄、竭盡全力,為了給一雙女兒治病,她放棄了工作,賣掉了自己的房子,賣掉了父母的房子,然后,又賣掉了弟弟的房子。    一家人團結在一起,為了這對病孩子,無怨無悔地付出。    值嗎?所有的人都在問她這個問題。    值嗎?這也是每一個人在面對需要自己付出和犧牲的人和事時,在心里反復權衡和掂量的。    如果按照大部分人的價值觀來衡量,這家人這么做,顯然是不值的。醫生說了,這對雙胞胎,最好、最好的結果,也就是生活能夠自理,而且,還不一定能達到。而這家人卻為這個不一定能達到的結果,全力以赴不留后路,多傻啊!    可是,我看見這位母親,看見孩子的姥姥和舅舅,在看著這對如今已能說話和走路的雙胞胎姐妹時,臉上那種滿足又明亮的笑容。    這樣的笑容,我們在很多苦難者臉上都看到過,似乎苦難不是苦難,在經過他們的人生時,已經化成了祝福。    這樣神奇的變化,究竟是因為什么?    我想,他們一定并不認為自己是在付出和犧牲,他們只是覺得:好吧,現在這個災難降臨到我身上了,這是老天給我的一個考驗,我就要把它撐起來、走下去,走到哪站算哪站。    所以,他們平和,他們不覺得委屈。    這個過程,很苦很苦,但是,一定也有樂趣。就比如,這位年輕的母親,在歷盡千辛萬苦終于教會了女兒叫一聲“媽媽”時,她所享受到的幸福,一定不比一位看到孩子收到清華大學錄取通知書時的母親所享受到的幸福要少,甚至更多。    而更重要的,是在這個過程里,他們也漸漸發現了自己的不平凡之處:這么難,我都沒有放棄;這么難,我都沒有被打敗;這么難,我不也走過來了嗎?--他們會因此而更喜歡和認同自己,這是災難給予戰勝它的人的禮物。    而那位放棄了、逃跑了的父親,他從此就輕松了嗎?    不是的。    他也許每天都會聽見來自心底的小聲音:我是一個沒有擔當和責任感的男人;我是一個棄自己一雙有病的女兒不管不顧的父親;我是一個沒有和妻子共患難的丈夫;我的人生,真的很失敗……他會因此而不喜歡甚至看不起自己的。還有比這更嚴厲的懲罰嗎?他其實才是整場災難中最值得同情的人。    不要輕言你是在為誰付出和犧牲,其實所有的付出和犧牲最終的受益人都是自己。人生是一場與任何人無關的獨自的修行,這是一條悲欣交集的道路,路的盡頭一定有禮物--就看你配不配得到。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最漆黑的那段路,始終要自己走完  文/江羅  1  記得剛入大學時,我活得挺迷茫,壓根就沒想過要考研。和周圍人一樣,打算畢業后找份工作。當時想,那樣安分過日子,不必操勞,可以活得輕松。起初的想法很單純,圖個安穩。可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慢慢改變了。  那是個大學軍訓的午后,我陪室友去圖書館借書。正巧,邂逅了趙姐。她是個文靜的女生,坐在一隅翻翻閱《海邊的卡夫卡》。我也迷戀村上春樹,于是跟她攀談。漸漸地,我知道了她在備考北大中文系。  當時,身邊的朋友常開玩笑說:“你看,這不是北大才女么?”她們語氣里帶著刺,充滿著輕蔑,讓人不舒服。趙姐顯得大度,并未多加理會,莞爾一笑后,做自己該做的事。  日子雖然單調,但她卻過得很充實。在那份平靜下,我看到了一份成熟。每次路過她的位置,看著堆滿的書,心里總會有些莫名的觸動。  一個夜里,走在昏暗的路燈下,她突然對我說,家里不讓她考研,她爸托關系,幫他找了一份國企的文員工作。十一月末時,由于壓力過大,她患了支氣管炎,耽誤了最佳沖刺時期。  得知她考試失利后,我發了一封郵件給她,里面寫了一段話:許多人過得很盲目,可能終其一生都不知道自己該干什么。你比他們要優秀,盡管失敗了,但也沒關系,至少你是在為自己而活。  再次遇見她,是在她離校時,也只是匆匆一個告別。之前的一些事情,我們沒有談論。似乎就在那么一瞬間,我們形同陌路,回到了原點。而她的那些掙扎,也成了垂死。  那一年,我從別人身上聽到了夢碎的聲音。  2  在銷聲匿跡的那段日子,趙姐按照父親的安排,進了一家國企。但她并不喜歡那種壓抑的環境。由于學歷低,晉升空間小,她也看不到希望。當時,她背著家人,默默開始復習,但那一年,她考得更糟糕。  為了更好地復習,在第三年的暑假,她不顧家人反對,決定辭職,繼續走上了那條路。我曾傷感地認為,與她自此后便再無交集,但不料世事難料,她又重新坐在離我五十公分距離的對面。  萬一考不上怎么辦?我為她捏了把汗。  趙姐說,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給命運。那段時間,看書倦了,她就跑到陽臺,看著窗外的繁華,吹一陣冷風,之后又悄無聲息回到教室繼續奮斗。  我很羨慕那些輕而易舉就成功的人。我不明白,對于我們這種不聰明的人,要有多努力才能走向成功。  我也曾在深夜哭泣,懊惱自己為何那么笨,為何一而再再而三地失敗。作為一個平凡人,我們要為夢想奮斗多久,要經受多少次現實的撞擊,才能抵達幸運的彼岸。  誰也不知道,但唯一能知道的是,自己現在一無所有。如果不努力,這一輩子也就那樣,在社會底層卑微地茍且。  那一年,趙姐的付出得到的回報。雖然沒有通過北大中文系的復試,但經老師介紹調劑去了北師大。通過復試后,她跟我分享成功的喜悅。  從趙姐身上,我看到一個小人物的掙扎。如你,或者我一樣,更如每個在繁華都市里生活的人。仿佛狗尾巴草,生活在城市的每個角落,或繁華,或荒蕪,堅強地成長。  我始終相信成功不會缺席,只會遲到。一個有夢想的人,無論走到哪里,都能活得精彩。  3  我考研失敗后,在職場混跡了一段時間,可依然感到不順利。在最困頓時,趙姐微信對我說:“你甘心么?”  那一年,我獨自背包來到一座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學校,住在一個陌生的房間里。仿佛浮萍,在這人世間里顛沛流離。  每天背著書包,穿行于陌生的人群中;面對墻壁,背著那些生澀的單詞。那時候,不光別人質問,連我都沒打算放過自己:那樣做真的值得么?  有人說考研不是唯一的出路,確實如此。但對于我這種貧寒出身的人而言,考研確實是唯一能承受得起,跨入更高層次圈子的入場券。  兩年的心路歷程,讓我明白了趙姐當年四面楚歌,不得不破釜沉舟的處境。而如今,她研三了,并且申請到海外讀博的機會。她踏入了夢寐以求的圈子,過上了想要的生活。而我,還走在披荊斬棘,前行的路上。  當結束了最后一場考試,趙姐電話問我考得怎樣。我說,還不錯。電話那頭的她,徹底松了一口氣,對我說“北京見。”那聲快慰,讓我忽然想起了風雨無阻的日子里,那一道道單薄的身影,孤獨前行。  是你,是我,同樣也是每一個懷揣夢想走在路上的普通人。  我們都一樣,平凡且倔強。  4  曾有位朋友對我說:“如果決意做一件事情,就不要再問別人和自己是否值得,心甘情愿才能理所當然,理所當然才會義無反顧。”  至今,我很難忘記每一個遲回的夜晚,也很難忘記每一個早起的清晨,看著日出,照耀新一天的開始。  曾經在論壇上碰到一位大叔,他在縣城當公務員。照他的話說,如果不試圖改變,一輩子也就是科員的命。他考中央黨校,用了五年。在最后一年,他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順利通過考試。  那位大叔對我說,當時心里頭還有一股勁,想要拼一把。可這一拼,就是五年。對于別人而言,五年很長,而對于他來說,卻仿佛昨天才下的決定。  這幾年的經歷,讓我深刻地明白,最漆黑的路,始終要自己走完。當熬過了一段又有一段的黑夜,你終將會看到黎明,以及那些遲到的風景。  如果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請分享給身邊更多的朋友! 最后這段路 經典語錄:世上再美的風景,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 每個人的青春都有一條彎路,你要自己走 致女兒:自己的路需要自己走分頁:12

JEFF0111CEV56153VERV


桃園默沫手作飲品創業資源
2023小吃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高雄三顧茅廬加盟商機 台南紅橘子早午餐加盟招募2023如何經營一個成功的加盟店鋪? 台北德克士脆皮炸雞加盟講座 新竹炸雞大獅加盟資訊

arrow
arrow

    d16ehq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