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孫犁:戲的續夢  過去,我寫過一篇《戲的夢》,現在寫《戲的續夢》。  俗話兒說,“隔行如隔山”;又說,“這行看著那行高。”的確不錯。比如說,我是寫文章的,卻很羨慕演員,認為他們的生活,他們的藝術,神秘無比。對話劇、電影演員,倒沒有什么,特別羨慕京劇演員,尤其是女演員。在我童年的時候,鄉下的戲班,已經有了坤角兒,她們的演出,確實是引人入迷的。在廟會大戲棚里,當坤角兒一上場,特別是當演小放牛這類載歌載舞的戲劇時,那真稱的起萬頭攢動,如醉如狂。從這個印象出發,后來我就特別喜歡看花旦和武旦的戲,女扮男裝的戲,比如《辛安驛》呀,《鐵弓緣》呀,《虹霓關》呀等等。  三十年代初,我在北京當小職員,每月十八元錢,還要交六元錢的伙食費。但到了北京,如果不看戲,那不是大煞風景嗎?因此,我每禮拜必定看一次京戲。那時北京名角很多,我不常去看,主要是看富連成和中華戲劇學校小科班的“日場戲”,每次花三四角錢,就可以了。  中華戲劇學校演出的地點,是東安市場的吉祥劇場。在這里,我看過無數次的戲,這個科班的“德和金玉”四班學生,我都看過。直到現在,還記得他們的名字。  每次散戲出場,我還戀戀不舍,余音繚繞在我的腦際。看到停放在市場大門一側的、專為接送戲校演員的、那時還很少見到的、華貴排場的大轎車,對于演員這一行,就尤其感到羨慕不已了。  后來回到老家參加游擊隊打日本,就再也看不到京戲。廟會沒有了,有時開會演些節目,都是外行強登臺,文場沒有文場,武場沒有武場,實在引不起我這看過真正京戲的人的興趣。  地方上原來也有幾個京劇演員,其中也有女演員,凡有些名聲的,這時都躲到大城市混飯吃去了。有一年春節,我們駐扎在保定附近一個村莊,聽說這村里有一個唱花旦的女演員,從保定回來過節,我們曾想把她動員過來,給我們演幾段戲。還沒有計議好,人家就聽到了風聲,連夜逃回保定去了。  一九七二年春天,在一種特殊的情況下,我認識了一位演花旦和能反串小生的青年女演員。說是認識,也沒有說過多少話。只是在去白洋淀體驗生活時,我和她同坐一輛車。這可能是劇團對我們的優待,因為她是這個劇團的主要演員,我是新被任命的顧問,并被人稱做首席顧問。雖然當了顧問,比過去當牛鬼蛇神稍微好聽了一點,實際處境還是很糟。比如出發的這天早晨,家里有人還對我表示了極端的不尊重,我帶著一肚子悶氣上了車,我右邊座位上就是這位女演員。  我上車來,她幾乎沒有任何表示,頭一直望著窗外。我也沒有說話,車就開動了。這是一輛北京牌吉普車,開車的是一位原來演武生,跌傷了腿,改學司機的青年。一路上,車開得很快,我不知道多么快,反正是風馳電掣、騰云駕霧一般。我想:不是改行,他滿可以成為一名駱連翔式的“勇猛武生”。如果是現在,我一定要求他開慢一點,但在那個年月,我的經驗是處處少開口為妙。另外,經過幾年的摔打,什么危險,我也有些不在乎了。  路經保定,車輛到齊,要吃午飯,我提出開到一個好些的飯店門口,我請客。我覺得這是責無旁貸的事,卻也沒有人對我表示感謝。其實好些的飯店,也不過是賣炒餅,而餅又烙得厚,切得塊大,炒得沒滋味。飯后每人又喝了一碗所謂木樨湯。  然后又上路,到了新安縣,天還早,在招待所休息一下,我們編劇組又一同繞著城墻,散步一番。我不記得當時這位女演員說過什么話。她穿得很普通,不上臺,誰也看不出她是個演員來,這也是“文化革命”的結果。  聽說,她剛剛休完產假。把孩子放在家里,有些不放心吧。她擔任的那個主角,又不好演,唱段、武打很多,很是吃力。她雖然是主角,但她在臺上,我看不到過去的花旦、武旦的可愛形象。她那一頭短發,一身短襖褲,一頂戴在頭上的破軍帽,一支身上背的木制盒子槍,一舉一動,都使舊有的京劇之美,女角之動人,在我的頭腦里破滅了。可惜新的京劇之美,英雄之美,并沒有在舊的基礎上滋生出來。  在那些時候,我驚魂不定,終日迷迷惘惘,什么也不愿去多想,沉默寡言、應付著過日子。周圍的人,安分守己的人,也都是這樣過日子。不久,我得了痢疾,她和另外兩位女演員,到我的住處看望我,這可能是奉領導之命,還提出要為我洗衣服,我當然不肯,向她們表示了謝意。  我們常常到外(www.lz13.cn)村體驗生活,都是坐船去。有一次回來時天晚了,煙霧籠罩著水淀,我和這位演員坐在船頭上,我穿著單衣,身上有些冷,從書包里取出一件棉背心,套在外面,然后又沒精打采地蜷縮在那里。可能是這種奇怪的穿衣法,引起了她的興致;也可能是想給她身邊這位可憐的顧問增添點樂趣,提提精神,驅除寒冷,她忽然用京劇小生的腔調,笑了幾聲,使整個水淀都震蕩,驚起幾只水鳥,我才真正地欣賞了她的京劇才能,并感到了她對我的真誠的好意。  那些年月,對于得意或失意的人,成功或失敗的人,造反或打倒的人,生者或死者,都算過去了,過去很久了。我也更衰老了,但心里保留了一幅那個年月人與人的關系的圖表。因此,這些情景,還記得很清楚。  我十二歲的時候,父親給我買了一本《京劇大觀》,使我對京劇有了一些知識。在我流浪時,從軍時,一個人苦悶或悲憤,徘徊或跋涉時,我都喊過幾句京戲。在延安窯洞里,我曾請一位經過名師傳授的同志去教我唱,因此對她產生了愛慕之情,并終于形成了痛苦的結果。在農村工作時,我常請一些民間樂手為我操琴,其實我唱得并不好。后來終于有機會和這個劇團的內行專家們,共同生活了幾個月,雖然時候趕得不好,但也平平安安,相安無事。  今年春天,忽然有一位唱花臉的同志來看我,談起了這段往事。我送給他一本書,隨后又拿了一本,請他送給那位女演員。  1984年3月7日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相片 孫犁:“帥府”巡禮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女孩子窮丑胖,是不是人生就沒有希望?  文/水若素  一  肉肉來找我的時候整個五官皺在一起,團在她圓鼓鼓的臉上,糾結又沮喪。我們認識十多年,見慣了她嘻嘻哈哈無所謂的耍賤賣萌,這么垂頭喪氣倒真是頭一回。  我打趣她:怎么了這是,陷入愛情,求而不得?減肥大業,再次受挫?還是突然頓悟,人生無趣?  肉肉苦笑著,緩緩攪動面前溫熱氤氳的咖啡,低聲道:你還別說,我真覺得我的人生挺沒希望的。我剛想張嘴打斷,她撩起眼皮示意我仔細聽:  我從小就很能吃,各種飯菜、零食都來者不拒,小時候家里讓我不要浪費,盛再多的飯我也都能全部吃光,他們還夸我聽話有福相,一直以來我都是個胖子,在學校里和單位里不能說被人欺負,但男生女生、背后人前、嘴上心里笑話我的也不少,只不過我也算待人溫和,不去多想也懶得計較,誰叫我自己不爭氣呢,明知道胖子沒前途可總是狠不下心去改變。  我長得也不漂亮,稀稀拉拉的頭發,小眼睛腫眼泡單眼皮,鼻梁塌塌的,幸虧嘴巴不算太大。原來皮膚雖不白,但總算光滑,可年齡漸長居然開始長痘痘,各種過敏,還有了小雀斑。  一直以來我都不出眾,上學時學習中等,小學當個小隊長,帶領幾個人排隊放學、值日;中學當個小組長,幫課代表收收作業;好不容易考了個普通高中用盡全力最后也就上個專科,渾渾噩噩就畢業了。上班到現在,做個小職員,每個月還是掙兩三千,吃喝玩樂,買買東西,也沒攢下多少錢。  還有,我從來沒有談過戀愛,幾乎沒有男生喜歡我、追過我。對了,你還記得咱倆是怎么認識的嗎?我們班班長唐駿暗戀你,后來他發現我和你上學同路,就托我給你傳話、帶零食、送情書。其實你是學校的大明星,我早就認識你,可之前即使天天遇見我也不敢和你搭話,你走路腰板筆直、目不斜視,周圍有很多女生挎著你的胳膊把你圍在中間并排走,你們的前后都有男生樂呵呵的和你們聊天、說笑、打鬧,你們成績優秀、愛好文藝、人緣好,我每次都灰溜溜地低頭從你們側面匆匆走過或者故意放慢腳步落在后面。  你別笑話我,唐駿當時是我的花癡男神,他為了你第一次找我說話,而你是他的夢中女神,我為了他第一次找你說話。你當時把所有東西都退給我,看我為難,就和小大人一樣對我笑著說:這樣吧,信我留下,剩下的你還給他吧。然后你又說,我之前見過你好多次,咱倆是一路吧?以后可以一起走啊。  我當時受寵若驚,你知道嗎?直到今天我都很慶幸和你成為朋友,我的身邊有無數個和我一樣的卑微渺小的人,而你們和我們不一樣。每當我現在看到你和當年那些男生女生的聚會照片都還會認出來,你們都更加漂亮出眾,甚至我的朋友們壓根不相信咱倆是朋友,因為我們一直不是一類人。  從唐駿以后我也暗戀過其他男生,當然也喜歡很多男明星,可真實的戀愛,我沒有談過一場。我也26歲了,之前自己一直傻呵呵的過,現在回頭望望再往前看看,我是個女孩子,又窮又丑又胖,我的人生有什么希望呢?我該怎么辦呢?  二  她語調沉穩,卻眉頭緊皺,我幾次想插話,又最終閉了嘴。  肉肉說完了,我該說什么呢?咖啡已經涼了,我端起又放下。  我并不想安慰肉肉,況且什么樣的人生是有希望的呢?擁有漂亮的臉蛋,烏黑的秀發,反手摸肚臍,大胸A4腰,住豪宅,開名車,世界各地旅游,開口上億生意,宋仲基和咱談戀愛,王思聰還逼咱玩閃婚?我想我們都曾幻想過,現在應該也并不奢望了。  而且“希望”,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竟然開始懼怕這樣的字眼,還有什么“夢想”“理想”之類的。那些雞湯文、勵志書里好像沒了這些遙不可及的目標和指引,不去拼搏努力就不能活一樣。而我看到的大多數人都是因為慣性在活著,即使活成了咸魚,但誰又敢說他們過的很容易。  人和人的追求本來就不同,我們自可以追求精致和高端,也沒必要鄙視平凡和慵懶。  現在包括我自己也時常在行文寫字間叫囂:女孩子要漂亮,要獨立,要有錢,要精致。即便再多的女孩子追求這樣的生活,可是總有人會被甩在身后,那么那些在世人眼中或者哪怕他們自己眼中又窮又丑又胖的女孩子,是不是就真的沒有美好的人生去期待了?  所有的女孩子中,有的人不費吹灰之力就原本擁有這一切,有的人拼盡全力咬牙堅持也能做到,有的人耗費全部精力依舊未必能達到,還有的人即使不曾擁有可能壓根兒也不屑于去爭取這些,或者她們隱隱知道以自身和周圍的資源是不可能做到的,于是也就安于現在的生活和狀態。  誰有錯?誰權威?我們是不是一邊在宣揚著做自己,一邊又鼓吹單一的價值觀?這就像我們面對自己的家,有人追求一塵不染,窗明幾凈,有人但求散漫舒適,輕松自在。  那么,如果女孩子意識到或者從主觀認可所謂精致獨立論并且愿意改變和拼搏,就可以討論可操作的方法,如果女孩子認為能夠舒服自在的穿衣、飲食和生活不失為一種幸福和享受,也并無不可,是不是沒必要草木皆兵的讓她們以為自己有多么不堪和離譜,甚至人生無望?  三  可這些最終沒有和親愛的肉肉說出口,一向伶牙俐齒的我維持著剛才的姿勢,開始緩緩攪動已經涼透的咖啡:肉兒,你是因為外界的什么壓力和刺激只是發泄一下對生活的不滿還是有心要改變呢?  其實,我想問你的是,咱倆認識這么多年,你為什么從來沒有和我提過我的窮丑胖?  我一時語塞,輕輕說,第一,你并沒有現在自己說的那么夸張,第二,我也的確考慮到你的感受,第三,認識十多年我一直沒覺得這些因素嚴重困擾了你,你活得甚至比我們更樂呵,這不是最重要的嗎?  那么,我現在真的想改變了,我不再像小時候那樣即使傻乎乎幫喜歡的男生遞情書給他喜歡的人也甘之如飴了,我想戀愛了,想變瘦變漂亮哪怕一點點,想攢一點小錢可以出去轉轉,也想有個家了。如果現在你是我,你會怎么做?  ---來真的你要?  ---你必須拿出這十幾年的感情做老底兒來如實告訴我!  ---如果我是你…如果我是你…  如果我是你,我會從現在開始改變,從減肥開始。不用健身卡,不用什么遠大的計劃。跳繩、游泳、踢毽子、跑步,哪怕廣場舞、健美操,第一天或許是10分鐘,第二天可能就想放棄,但只要想改變就隨時去做,早起一會下樓轉轉也可以,早下車一站走走也行。慢慢地戒掉零食,吃點堅果和酸奶,還有新鮮的蔬菜水果,對皮膚也有好處。當逐漸形成習慣,再去系統的規劃,用專業和健康的方式。  如果我是你,擔心自己的臉和皮膚,那就索性放棄厚厚的粉底,輕薄一點讓皮膚去呼吸,用點天然又便宜的家伙,蜂蜜、黃瓜、薏仁還有好多,總之適合自己的,搭配健康新鮮的飲食和運動,或者可以去看看中醫正好調理身體。假如有了閑錢,也許我還會考慮做個雙眼皮,按時美容健身,學點化妝搭配,讓自己更自信更漂亮。  如果我是你,理財立馬要行動起來了,認真工作尋找升職加薪的空間。工資每個月拿出固定的數額定存或者投資基金,沒事多關注經濟、理財方面的消息。平時生活多計劃一點,最好能習慣記賬。每個月總結自己的花銷并積極作調整。在保證工作效率的同時,慢慢發掘可操作的增值優勢,發傳單之類的就算了吧,如果我像你一樣有點繪畫天賦也愛侍弄花草,或許會考慮收幾個小朋友教教,畫畫個性體恤和手機殼,把你的多肉小朋友們再添加些裝飾細節就可以開賣啦。  如果我是你,或許不會幻想完美無缺的愛情和戀人,我愿意自己變美變自信,愿意敞開心扉接受善意的建議甚至介紹,愿意多去參加各種聚會、社群,也愿意接受別人無傷大雅的缺點和不完美,我愿意接受追求也不排斥去引導心儀的人關注自己,不羞于匱乏的戀愛經歷也不自傲所謂純潔無暇。少一點顧慮,多一份真摯,不急躁去戀愛結婚,也不糾結是等待還是放棄。  如果我是你,可能以上的種種都不會堅持做到,其實也沒什么,享受現在的生活,直到像今天這樣忍受不了就再次開始,別強求追逐別人眼中的精致美好,而是遵從自己的內心去生活。  四  我沒有任何邏輯地說完一通,肉肉沒打斷我,這時她說,你的意思我明白了,說實話你說得沒錯,以前的我很安心的享受自己的生活,沒你們漂亮沒你們聰明沒你們討人愛,默默無聞的我也不覺得有什么。老師、領導認為我不求上進、與世無爭,我媽說我沒出息沒性格厚臉皮,這都沒關系,沒什么自信至少也沒自卑到卑微。可是現在,我照照鏡子,摸摸臉蛋,查查余額,真的覺得自己窮丑胖,很悲觀。我以為你不會懂我這種人,即使是多年的朋友。但和你聊完,我又覺得你還真的有點懂。  ---那你覺得我當年為什么拒絕唐駿?  ---因為你堅持不早戀熱愛學習啊!還有你可能不喜歡他啊!還有…還有…  ---還有更多人說我驕傲清高,攢著一堆男生挨個拒絕,對吧?  ---你都知道啊?!  和你們想的一樣,唐駿又高又帥又學霸,家世好人品好對我好,我再怎么不給他面子,他從來都默默幫我,我有什么理由堅持拒絕啊?可沒有人想過,也許不是我驕傲清高,而是我脆弱敏感,那時的我也在嫌棄自己和他相比窮丑胖,除了一點點成績和他拼,何德何能?  所以我想說的是,很多標準不僅僅是別人框定的,也是我們自己。所謂的人生從來不存在什么希望和絕望,能掙扎堅持走下去已經不易。在那個你們認為我光芒四射的年紀,我其實內心苦澀,假裝堅強;而在別人認為我“小時了了,大未必佳”時,我反而坦然過活,安之若素。  我們都很年輕,人生路也很漫長,世間標準千萬,內心的感受卻只有自己知道,選擇能讓自己處之泰然的人和事,足矣。你覺得呢? 不讓愛你的人失望,人生才有希望 你希望你18歲的時候就明白的事? 如果創業成功都比不上躺著炒房,年輕人還有什么希望?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北不吃不可鹹水雞加盟講座
2023加盟品牌有哪些優勢? 台北幸運壽司創業收益分析 新竹潮麻吉香雞潮牌創業說明會2023十萬創業加盟推薦》 高雄周美真手作壽司創業招募 高雄燒弁咚日式手作便當加盟合約

arrow
arrow

    d16ehq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